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展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機能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早上,樓下幾個小孩的歡呼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伸了個懶腰,睜開迷蒙的眼,只見微風透過輕掩的窗扉,輕輕吹拂著白色紗簾,思緒,隨著紗簾的飄動一路搖曳…… 靜靜仰臥在床上,細細地回味昨日的遇見,心中,又溢滿了深深的感動。 也許是關于浪漫的事,在書上,電視上,或者是道聽途說,早已是司空見慣,屢聞不鮮,于是,再遇浪漫時,我慢慢變得視而不見,置若罔聞,波瀾不驚,但,昨日我親眼目見,親耳聽聞的現實故事卻讓我心湖漣漪,心潮難平,自此,我對浪漫這兩個字又有了新的感受和領悟。 我以為,之前,自己對于浪漫雖心有向往,但也漸漸開始對此麻木,若不是昨日下午的鄉村一游,我想,我可能無所謂生活的浪漫與否了。   【2】 昨日,是我一表弟的女兒滿月之日,我應表弟之邀前往鄉下喝滿月酒。 午宴過后,大部分的親戚都用玩牌來消遣時間,余下的人,則聊天的聊天,午休的午休,只有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鄉村小路上閑逛。 一路上,我,東張張,西望望,看著鄉村的田野和風景,感覺溫馨滿懷,心曠神怡。 走了約莫半小時左右,我忽然被一家農戶西屋前大片盛開的菊花深深吸引了,我的腳步不由地直奔菊花而去。 來到菊花前,我伸手,一會輕輕摸摸這朵,一會又輕輕摸摸那朵,聞著菊花的幽香,我,心花怒放,喜不自禁。 當我的眼光在整片菊花上來回游弋了三遍之后,我才發現在“花海”的正中央竟然映現出“丫頭”兩個字,其實,這兩個字是盛開的菊花寫成的,若不細細地觀看,是很難被人察覺的。 原本我只想在菊花前停留五分鐘左右,但就是因為丫頭這兩個字讓我心生好奇,于是,我的腳步邁向了東屋。   【3】 那東屋的門是開著的,屋內有兩個慈眉善目、白發蒼蒼的老人,女的正躺在躺椅里呼呼入睡,男的坐在小方凳上搓著麻繩。 老大爺見有人來,趕緊笑著起身,“姑娘,進屋來坐坐吧!” 我邊做了個噓的手勢,邊笑著擺了擺手。 “哦,沒事!姑娘,你奶奶耳背,你可以進來說話的。”老大爺笑著招呼。 聽老大爺那么一說,我也就大大方方地進了屋。 跨進門檻,我環顧屋內,發現屋內雖擺設簡陋,但一切都井然有序,干凈異常。   【4】 “爺爺,您好!我是從城里來的,今天因為來喝我表弟小孩的滿月酒,所以來到你們的村子。剛才,我一路閑逛,路經你家,看見你家的菊花開得煞是好看,所以忍不住在此逗留。” “呵呵,這樣啊!姑娘你先坐,我給你倒杯茶!” “嗯,不用!不用!謝謝爺爺!我一點都不渴!” “爺爺,我有點好奇,您能不能告訴我你家屋前菊花園里那丫頭兩字是代表什么意思?” “哦,那個呀,那個是我對我老伴的昵稱。”老大爺用手撓著頭,憨笑著回答。 “這菊花一定是您種的吧?” “嗯,沒錯!” “那我想,您一定很在乎奶奶嘍!” “當然啦!我真的在乎極了! “姑娘,你別看你奶奶人長得不咋樣,但她心靈手巧,心眼好著呢,她是我最心愛的寶貝,我稀罕著呢!” “哇哦!爺爺,您的故事肯定不一般,我很想聽聽您的故事!” “我平時愛好寫文,如果可以,我想把您的故事變成文字,爺爺,您能滿足我的要求,給說說嗎?” “呵呵,故事倒是有,不過還是算啦,姑娘,你去寫別人的故事吧!” “嗯,爺爺,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想聆聽您的故事,今天我們遇見也算是緣分,對吧?您就答應了吧!”我用乞求的眼神看著老大爺。 沉默了一分鐘左右,老大爺微笑著對我說:“好吧!姑娘,你隨我來!” 【5】 我跟隨老大爺走進了他家的里屋。 老大爺徑直走到大衣櫥前,拉開門,從衣櫥里拿出了一大包的布鞋和一大包的毛衣,還有一大包的絲巾。 “姑娘,我希望你好好聽著,不許笑話啊!” “怎么會笑話您呢?嗯,我保證好好聽著!” “我的故事說來話長哦,呵呵,我和我老伴年輕時都讀過七八的書,當時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對我一見鐘情,可我對她感覺一般,但,除了長相,我說不出她有什么不好,于是,我們還是順理成章結了婚。婚后,她對我特別好,里里外外照應得非常周到,也許是日久生情,也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慢慢地,我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她,她在我眼里似乎也越來越美。” “我最喜歡她的那雙大眼睛,她的睫毛長長的,眼眸里含露帶水,讓人看了心生愛憐。還有,她年輕時留的麻花辮也是我最喜歡的,很多時候,她會呆呆地望著我,當我望向她時,她會含笑著低下頭,臉微微泛紅,那一低頭的風情宛如盛開的水蓮花,嫵媚極了!” “那時候,她告訴我說,她最愛聽我喚她一聲丫頭,她喜歡默默跟隨在我的身后,深深凝望我的背影,希望歲月永遠靜好。” “還記得,那時候,我問過她,我說:丫頭,如果我一無所有,你還愿意跟我嗎?她毫不猶豫地回答說:哥哥,今生我跟定了你!天涯海角我都愿意相隨!” “我和她男耕女織,相親相愛生活了兩年多,每次我外出打工,回來時總見她站在村口,不停地張望。” “到了第三年的秋天,我應征入伍,參加了八年抗戰。臨行前的那個晚上,她連夜為我趕制了一個荷包,荷包上繡著她的名字和一個佛字,整整十年的時間里,我和她沒有任何的聯絡。” “在那炮火中的歲月里,我把荷包當成護身佛,從不離身,每每想起她,我就掏出荷包細細撫摸,印象里,我感覺她一直是清顏素衣的模樣,永遠美好。” “姑娘,你看!這就是我的丫頭為我做的護身佛”。老大爺邊說,邊從懷里掏出了荷包。 “還有,那些都是她在我離開的十年里親手為我做的鞋,親手織的毛衣,那些絲巾是我從部隊回來后每年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呵呵,我的丫頭戴上那些絲巾可漂亮了,可她總舍不得戴。” 看著眼前手工精致的鞋和衣,還有那五顏六色的美麗絲巾,摸著那帶著老大爺體溫的荷包,我的眼漸漸濕潤……   【6】 老大爺說話的時候,我一直默默聆聆聽,不忍插話。 “其實啊,那年我從部隊回家時,一路上,心里既激動,又忐忑,真的是近鄉情更怯哦,我擔心我的丫頭生活得不好,也擔心老家人去屋空,一地凄涼。” “我清楚地記得,我回到家的時候,已是天黑,當我望見自家的屋里亮著燈盞的時候,我的心快要跳出胸膛。我先從門縫里朝里望了望,我看見我的丫頭一個人正就著煤油燈低著頭納著鞋底,我整理了一下心緒,輕輕叩門:丫頭,丫頭,快開門!我回來啦!” “丫頭遲疑了一下,拉開門栓,打開門,當她望見站在門口的我時,只輕輕說了一聲:哥哥,你回來啦?一切仿佛我從未離開過!” “那天夜里,我倆一宿沒合眼,她依靠在我的懷里,不停地流淚。我對她說:傻丫頭,這十年你是怎么熬過來的?你為何愿意拿你的青春作賭注?如果我戰死沙場……我話未說完就被她的手指堵住了嘴。” “哥哥,以后不許你說死,這話不吉利!這十年里,我從未想過你會死,我一直堅信你不會丟下我!當我每撕一張日歷,心里就告訴自己,你離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老大爺說到此,眼里泛著淚花,他又去打開衣櫥,抱出兩個大青花瓷壇。 “姑娘你看!這兩個壇子里全是我丫頭在那十年里寫給我的情書。” 老大爺打開壇子,伸手拿出一沓日歷,輕輕放到我手上,“姑娘,你可以看一下你奶奶寫的字。” 那一沓日歷,我捧在手里,感覺好沉重。   【7】 “姑娘,你再隨我去看看我家屋后的樹吧!” “嗯!好的——爺爺。” “姑娘,你去仔細看看每一樹,看看樹上有什么?” 隨著老大爺手指的方向,我望見有一大片柳樹,走近前去,我發現每一棵柳樹的樹干上都依稀寫著“哥哥,你快回來!”的字樣。 就在那一刻,我發現世上最美的風景當屬于此。 塵世煙火中,還有什么能比此處,此景,此故事更令我鐘愛和感動的呢?   【8】 “姑娘,如今,你奶奶記憶力越來越差,但她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每天起床都會喊我一聲“哥哥”!她的視力漸漸模糊,走路也逐漸搖擺,但,我會是她的眼睛,是她的拐杖。我不懂什么叫愛,我只知道,在我眼里,我的丫頭是最美的!如果可以,我愿問上天再借一百年,與她永遠在一起!” “不怕你笑話,自我從部隊回來后,我夜夜都是摟著她睡的。這輩子,只要是她走過的地方,只要是她觸摸過的東西,所有留有她腳印和指紋的地方,在我心目中都是最美好的,她的聲音我覺得遠遠比銀鈴好聽,她的每個表情我都覺得是風情萬種,我慶幸自己這輩子能娶到她!擁有她!如果她離開,我一定不愿單活!” 是啊,紅塵中,很多人都向往浪漫,尋找浪漫,制造浪漫,可還有什么能比心心相印,相依相守,不離不棄,一起慢慢變老更浪漫的事呢? 我想,世上有一種美麗的愛,只有相互懂得,才能諦造。   【9】 當我離開的時候,西邊的天空已盈滿了美麗的晚霞。 回首,凝眸,我看見老大爺的身影在落日的余暉里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挺拔、越來越高大…… 那農屋,那垂柳,那菊花,已然是一道美麗而獨特的風景。 昨日,我遇見了最美的遇見。老大爺的故事悠遠了今秋的詩意,我知道,有一份感動,只有來路,沒有歸途。 今日,我的思緒如絮散落,輕靈漫舞,飛向了那個讓我留戀的農屋。 此刻,我又聞到了菊花的幽香。我分明聽見,風中,老大爺和他的丫頭在竊竊私語……

聆聽流水中的歌唱,在田地的傷口上傾注了, 滿懷的情意,蓬勃生機了永恒的渴望。 把那一首古老的歌謠,全都融化在那一縷縷了的流水之中, 綠色了那片消瘦的土地,還有我和你的心境。 銅鼓聲聲,流水絮絮,都在一個個的飽含中, 踏響與穿過了那些桓古的歲月, 啊,聆聽天地的韻味,濃進了古樸和現代的節奏,詮釋了, 一個個濃著滿面風雨的生活概念,擁抱著真善美。 踏響了春秋的樂章,祭祀酸甜苦辣澀。 掬進霹靂的舞姿,日新月異山情水夢。 粗獷,憨厚,有聲有色山里人的情懷。 圖騰,優美,生動了青春與耄醪哲語。 石磨,水車,銅鼓舞,交織了: ——大自然與生活擁有的許多種愛恨。 ——賦予了我和你他和她的美好夢想。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天空烏云濃密,大雨一下子稀里嘩啦地下下來了。一場大雨過后,小樹苗被折斷了!大街上到處都是被打落的葉子,大樹的枝也被折斷了,大街上一片寂靜。 突然傳來一陣嬉鬧聲,原來是小學生們來上學了。大街上熱鬧了起來,有上學的,也有上班的。我來到學校,發現只有一個同學坐在座位上看書,我問他,你為什么不怕雨。他笑了,拿出語文書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也陸續走進教室。上課鈴響了,我們該做操了,但是場地濕滑,我們沒有下到操場做操。剛剛上課天空又下起了雨,不過,沒有早上下得那么大。放學了,同學們打著各種各樣的小花傘回家了。今天中午,我睡得非常舒服!因為雨后天晴了。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賣場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a5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