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布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布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貴妃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個世界和我們自己一樣,需要的是真實和真誠。 不管你身處何方,處于何種位置,從事何種工作。         即使賺得了全世界,丟了自己,又有什么意義呢? 這句出自《圣經》的話作為媽咪導演最后留給我們的一句話。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這個電影了, 我對一個電影一般是不會去重復觀看的, 除非是我特別感興趣的。 比如年輕懵懂時候 ,向往純真美好的愛情, 我就會特地去觀看《泰坦尼克號》 , 那個時候的我, 看見JACK和ROSE的愛情 ,覺得那種為了彼此能夠舍棄一切, 哪怕是自己的生命就是愛情。 愛情就是我們生活的一切目的。 直到自己經歷的感情多了, 看到了這個世界上的愛情冷暖和世俗的種種無情和不堪, 才會明白, 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的愛情, 不是童話, 不是自己兒時的夢想, 而是一幅漫長而又糾結的畫卷。 生活無數次的告訴我, 現實的愛情沒有童話里的種種美好和蕩氣回腸, 有的不過是迷茫和彼此的不理解。 關于愛情這個永恒的話題在這部電影里也或多或少的有提及。        女主詩詩和文藝暖男之間的愛情故事, 卻因為兩個人迥異的價值觀最后沒能走到一起。 很多人懷疑文藝男最后的那句:“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坐臺小姐, 只是你還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么。” 而我作為一個曾經是個極度中二文藝患者, 我覺得我特別能理解那個文藝男的最后的糾結和無奈。 確實, 誠如詩詩說的那樣, 也許在世人很多的眼光里看來, 文藝男說的不過都是毫無作用的借口, 不過都是對于坐臺小姐的嫌棄, 不過都是最終背叛愛情的說辭, 那我只能說, 我竟無言以對。          就像這個世界上的文藝情結, 從來不會得到這個現實的社會的大部分認同一樣的道理。 但你必須承認, 你的身邊就存在著這么一群人, 一群全身細胞蔓延著文藝因子的人。 他們的世界觀, 價值觀, 都會稍許異與我們現實的大部分人。 所以在我這么一個至少曾經身上還生長著文藝細胞的人, 特別能理解那個文藝暖男最后的離開, 當然, 經歷了我大學這么多年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的生活歷練, 我也能理解詩詩和世人對文藝男的謾罵和不理解。 但在我看來, 這不過是一段姻緣, 一份感覺錯誤的發生在了浪漫主義和現實主義的兩個人之間, 如是而已。 他們之間沒有孰是孰非,更加沒有誰對誰錯。  讓我來說, 這不過是每個人在我們自己經歷了種種, 看到了種種之后的簡單選擇, 選擇繼續相信自己的浪漫, 還是沉淪于現實而已。          在這部片子里, 我第一次觀看的時候, 說實話, 是出于對其中以為擁有的諸多激情鏡頭的憧憬去搜索的片子, 所以第一次的時候我基本是很多東西都沒有關注到, 加至這種講究邊緣文化的東西本身在網上講求的就相對而言比較少, 我也沒有過多的關注這部片子。 到了如今, 我自己用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去體驗了電影里描述的種種生活, 去接觸電影里大部分鏡頭, 才會突然有很多新的想法和感悟。 當然也許對于我來說, 我并沒有像導演那樣去夜場去尋找太多關于人生的道理, 因為對于我來說, 那些東西不是我這個歲數能夠去承受的東西, 所以我也一直在迷茫, 但我卻還是很自信, 因為我相信我想要的東西終于有一天會出現, 我也能做好。         我所關注的不過是夜場里的人情世故和夜場里到底有無真愛這么一個簡單的說法。 因為自己擁有過一段冗長的感情故事, 曾經有很喜歡過一個女孩子, 然后后來經歷了種種, 而今再反頭去觀看的時候, 會發現當初很多的不成熟, 會懷念當初很多的時光。 所以每次在夜場里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不是和小妹進行多少肉體上的接觸, 我喜歡的是和她們這種號稱接觸過無數男人的人聊天, 說她們最不相信的愛情, 談她們覺得在夜場里最不靠譜的東西。 我會傻乎乎的問她們, 我以前那么喜歡一個女孩到底正確與否, 我是不是應該放縱自己, 我是不是太過于純真, 我是不是應該學會她們的灑脫。         這三年, 我也從當初那個第一次進入那種夜場膽怯,羞澀的小同學成長為了現在夜場里小妹一看就知道是熟客非雛的大學生。 也許對于很多人來說, 我作為一個大學生卻有過這么多次夜場經歷感覺不可思議, 這其中的原因和曲折我就不一一贅述, 簡單就是我有幸認識到了一些社會上的有錢任性的朋友。 自己當然也有任性的時候, 但基本次數很少。小妹跟我說, 夜場里的客人是千奇百怪的, 確實在媽咪這個電影里反應出來的客人基本涵蓋了這其中的大部分人群。         完全不諳世事,第一次進入夜店羞澀好騙的人;抱著吃齋騙葷去的夜場偽君子; 純粹是去玩漂亮小妹的一些人; 為了應酬和伺候老板毫無辦法去應付的白領下屬; 有錢任性想去找一些能實現自己利益的所謂老板(PS: 這種所謂的老板一般都不會特別有錢, 因為真的有錢的老板, 除了錢, 其他可以一無所有, 所以他不需要再去夜場騙小妹去為自己謀取利益)……         但是其中也還有一部分擁有特別情懷的客人, 比如擼主這樣的奇怪的人, 雖然不否認去的次數多了之后, 也無法想之前去的次數少那樣單純到連小妹都不敢碰, 但確實也不是為了男女之歡去那樣的場所。 比起很多人追求的簡單的男女之歡, 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傾聽者和一個傾訴者,如是而已。         到現在為止, 我都很喜歡和她們講故事, 雖然我知道即使不管我講的多么逼真 , 多么真情,她們也只是為了逢場作戲, 故意逢迎, 不過這在我看來也無所謂。 就像我一直都在想, 她們跟我說的一萬個故事里有幾分真誠, 即使我一直在尋找, 不過既然自己追求的故事和自己的思考, 那么又何必那么在乎她們說的故事的真假?   就像我們過的生活,  我們太多人, 在生活里一直忙忙碌碌的為了追求真實, 所以會感覺到迷茫和痛苦, 在社會里,太多人會追求真誠和信任, 所以為感覺到失望乃至絕望。 其實在我看來, 只要你自己足夠真誠, 那么你又何必那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呢?  如此一來, 你便可以省去許多的煩惱, 安心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生活, 即使這種生活在別人看來是戴著這樣那樣的面具。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一些在別人看起來比較笨拙的行為和想法。  因為我自己一直執著與此, 當然我也知道, 我還在成長, 我要經歷的東西也還有很多。 我要學習的東西也還是很多。 不過在我看來, 很多東西, 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意來走, 就會很快樂, 不管那樣的生活別人式如何評論, 如何那樣的生活被人如何詬病~

我原想感受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輕輕擁抱你,你卻讓我擁抱了整個世界! ——題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一個人的氣質不在于地位金錢,只要腹有詩書,氣質自華。媽媽為了給我營造一個安靜的讀書環境,應我的建議,給我騰出了一間書房。 清晨的陽光擠滿了窗臺,那縷縷金輝輕拂著一排排整齊的書本,書皮反射的光芒好像戰士的鎧甲,為那樸實無華的書架增添了幾分威嚴。 清晨我讀詩文,感受李太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領略杜子美“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的錚錚傲骨;與白樂天一起吟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機;伴岑參漫步塞外,品那“遙憐故園菊,應傍戰場開”的遠思。詩文的美,在于情真意切,能讓我靜靜感受那份流淌在心靈深處的豪情與哀愁。 正午的陽光從窗口一點一點移開,我在探索西方文藝的博大精深。觀“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望《創世紀》里別樣的世界,也思“最后的晚餐”里的重重謎團。登《神秘島》,闖《秘密花園》,凡爾納告訴我,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太陽的余暉漸漸散去,橘色的燈光散發出溫暖,我便打開手機,聽一段有聲的歷史長卷。聽易中天“品三國”,聽單田芳“說臺灣”,聽劉蘭芳講述大宋朝的故事,也聽孫一講論二戰時期的風云人物。說書人打著板,講得不緊不慢,而我卻在“書外”入戲已深。 我的書房里沒有任何飾物,因為任何華麗都會在書的襯托下顯得蒼白無力。書,才是人類最美的飾品——書是世界上唯一不死的東西。它給予我的滋養,又豈是三言兩語所能講得清的呢。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若將世路比山路,世路更多千萬盤。” 人生道路起起伏伏,每個人都會遇到低谷,但低谷過后往往都是上坡路。 當你覺得艱辛時,其實正是在朝著高處進發。 很多時候,努力并不會馬上看到效果,那不妨留意一下這四個細節,它們暗示著你的生活正在慢慢變好。 一、愛惜身體,健康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變好,是從珍惜自己開始的。 很多人都在年輕時拿命換錢,到老了拿錢換命,總要等到身體垮掉的那一刻,才明白再多的名利富貴,都比不上健康安好。 好身體是好生活的基礎,一個連自己的身體健康都不珍惜的人,又怎能走好人生路呢? 只有有了健康這個“1”,后面的“0”才會有意義。 所以,再忙再累,也不要忘記愛惜身體,規律生活。擁有健康的體魄,才有能力戰勝一切風浪。 二、不淪為情緒的奴隸 生活無常,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有些人能云淡風輕地化解,也有人一味跟情緒死磕。 遇到點不順心的事,就心煩氣躁大發雷霆;工作中和同事意見不和,立馬冷了臉色,工作關系越來越僵;和伴侶發生矛盾,吵了幾天也不肯退讓…… 很多人覺得是壞生活產生了壞脾氣,卻不知其實是壞脾氣導致了壞生活。 有本書里提到:“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 真正有智慧的人,都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生活從來靠的是實力,而不是脾氣。 當你開始學會丟掉壞情緒,理性對待問題時,就會發現,原來生活沒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三、勇于嘗試,不懼變化 生活開始走下坡路,往往是安于現狀、懼怕變化導致的。 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害怕從前的自我被否定,只吃老本不思進取,就有可能會被時代淘汰。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變化使我們成熟,但它首先使我們痛苦。人生中最重要的變化,一定是伴隨著巨大的焦灼和憂慮。” 蛻變的過程自然是痛苦的,但咬牙堅持下來后,人生將會迎來完全不一樣的風光。 機遇永遠隱藏在變化中,當你發現身邊環境開始發生變化,就代表著新的機會已經出現。 放棄舊的思維模式,敢于將一切推翻重來,就是一個人走上坡路的開始。 四、不在意他人眼光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陷入別人的眼光中無法自拔。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個眼神、一句玩笑,都可能擾亂我們的心神。 從此,我們為了別人的看法活得戰戰兢兢,最終身心俱疲,迷失自我。 其實,真的沒有那么多人在乎你到底是怎樣的。 美好的人生,應該是由自己掌控的,當我們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才算是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眼里寫滿了故事,臉上掛著笑容。 風雨里能保持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態,埋頭積累、蓄勢待發;光芒下也能不害怕失去、保持自我,抓準機遇,不斷挑戰。 其實生活中最能帶來收獲的,往往是那些艱難的瞬間。 當你覺得生活有些吃力時,千萬別放棄。 調整好步伐繼續走下去,你會發現通往美好生活的路其實就在眼前,而人生寶藏的密碼,就藏在你的堅持里。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桃園機能沙發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桃園平鎮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家具行書架工廠 台中豐原餐廳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生活館訂做 桃園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南北區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a5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